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大蟑螂!她求問「猛噴香水有用嗎?」 網連曝殺蟑絕技

一名網友遇到大蟑螂發文求助,引來不少網友分享殺蟑絕技。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一名網友遇到大蟑螂發文求助,引來不少網友分享殺蟑絕技。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2021/06/29 1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蟑螂是不少民眾最痛恨、最害怕的昆蟲,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家驚見「大強」,她嚇得拿香水狂噴,同時發文向廣大網友求助,貼文引發熱議,大批網友紛紛分享殺蟑大法。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問道「大蟑螂噴香水明天會死嗎」,她表示自己較不怕小型蟑螂,平時若見到只要噴香水即可致命,但昨晚家中出現了一隻大蟑螂,她鼓起勇氣同樣拿香水朝著「大強」猛噴,大戰了半小時,一路噴到蟑螂躲到雜物堆後,手足無措的原Po接連發問「看他半死不活的,明天會乖乖死在雜物堆後面嗎?」、「蟑螂吃到香水是等同於慢性中毒嗎?」

對此,有網友專業回應「其實致命的是香水裡面溶劑的部分溶解油脂造成窒息,並不是什麼毒性的因素。蟑螂從腹部的氣孔呼吸,所以你用稀釋的洗碗精水其實更有效也省錢」、「香水的主要成分是類似酒精之類的溶劑,對於油脂溶解度不算太好」,另有網友打趣地說「窩不知道,但這死法好奢華」、「這是什麼財富自由的殺蟑螂方法」。

貼文隨後意外釣出不少網友分享「殺蟑絕技」,「我都用熱水燙死他」、「買一罐酒精隨時備用,直接潑下去,秒死」、「用另一種酒精,異丙醇,更殺」、「肥皂水最強,一波必死」、「泡泡水我試過最有用的」、「魔術靈噴頭調成泡沫模式拿來噴蟑螂死超快」、「推一個刮鬍泡很有用,油脂被溶解後屍體直接被埋在泡泡裡面…快狠準」、「直接用噴燈火攻最快,秒殺」。

原Po事後更新貼文說,她參考眾網友建議再次鼓起勇氣去「輸贏」終於戰勝,不過「他有夠恐怖,洗碗精水潑過去,他六隻腳全部站起來把身體立高,肚子根本碰不到泡泡水,現在回想打字又開始狂冒雞皮疙瘩,真噁」,怵目驚心的過程更讓不少網友崩潰直呼「現在進化成會踮腳躲地上的泡泡喔,嘔嘔嘔」、「踮腳好噁啊啊啊啊啊,好有畫面」、「沒錯,現在都會踮腳閃溶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