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衛生紙殲滅小強!他手用力捏驚見「藍色蟑螂血」

民眾殺死浴室蟑螂,發現牠的汁液竟然是藍色的。(圖取自爆系知識家)

民眾殺死浴室蟑螂,發現牠的汁液竟然是藍色的。(圖取自爆系知識家)

2021/06/16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16日)在臉書發文,指在家中用衛生紙殺死1隻蟑螂後,發現牠竟有「藍色蟑螂血」,原PO對此感到相當疑惑,網友們則是感到相當驚奇,直呼「罕見生物」。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表示,「有誰知道打死的蟑螂怎會是這種顏色?衛生紙是乾淨的,我打死很多蟑螂唯一只有這隻是藍色的汁。」從照片研判,死亡蟑螂應被原PO用衛生紙包覆後用力捏死,強大的力道導致體內的汁液全被擠出,在衛生紙上擴散開來。

許多網友都是首次見到「藍色蟑螂血」,在留言區指出「會不會是外星人偽裝的」、「塞亞人種的吧」、「貴族,藍血的」、「吃太多清潔劑了吧XD」、「超級蟑螂之神」、「果然是火星異種」、「牠說牠最愛的顏色是藍色」、「阿凡達王國來的嗎?」、「等等飛碟就降落在你家庭院了」、「天龍人的血是藍色的」。

原PO表示,是在自家浴室發現這隻蟑螂,但浴室內的沐浴乳、洗髮乳等衛浴用品都沒有藍色的,且浴室內也沒有擺放清潔劑,相當不解為何會有「藍色蟑螂血」;有網友指出,昆蟲體內的血球細胞沒有呼吸色素,應是血液中含有色素物質才讓汁液呈現藍色,一般認為,昆蟲血液中的色素來源是牠們吃下的食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