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到滿是燒焦味「黑色」炒飯 網笑:隱藏版地獄料理

有網友來不及準備晚餐,在一間沒吃過的小吃店買了一盒炒飯,沒想到一打開竟滿是燒焦味。(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有網友來不及準備晚餐,在一間沒吃過的小吃店買了一盒炒飯,沒想到一打開竟滿是燒焦味。(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2021/04/29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發文說,來不及準備晚餐,順路在一間沒吃過的小吃店買了一盒炒飯,沒想到外帶回家後,一打開竟滿是燒焦味,讓他直呼,「根本無法吃第二口。」

原PO今(29)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貼出他買來的一盒炒飯照片,原PO說,今天帶孩子去剪頭髮,剛好理髮店旁邊有一間小吃店,孩子也說想吃炒飯,於是就買了一盒。但回家後一打開,小孩卻說,「炒飯太黑了不吃。」原PO夾了一口試吃,結果竟然「每一顆飯粒都有很濃的燒焦味。」原PO傻眼表示,「我長這麼大也是第一次買到這樣的炒飯,根本無法吃第二口。」

原PO補充,這間小吃店也是他第一次去買,會買只是因為今天剛好帶小孩去剪頭髮,來不及準備晚餐。而原PO發文只是想詢問,「到底是我要求太高,還是真的踩到地雷。」

網友紛紛留言說,「是不是點到隱藏版地獄料理」、「這是古早味」、「這真的太焦,不該賣客人的」、「這種手藝都可以開店 我看了都有自信了」、「要炒到這麼黑,手也很累耶」、「焦味真的無法接受」、「這飯充滿了鍋氣」、「老闆心情不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