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錢不夠要店員代墊被拒批「白目」 網酸「最新詐騙手法?」

原PO分享,碰到常客錢帶不夠卻要求幫忙付款,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示意圖。(資料照)

原PO分享,碰到常客錢帶不夠卻要求幫忙付款,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示意圖。(資料照)

2021/04/28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是奧客?一位店員在社群平台分享,有位常客因為這次錢帶不夠,竟要求原PO幫忙付全額320元,被原PO拒絕後,該名客人除了怒罵原PO,甚至揚言要向店家投訴原PO的行為,原PO甚感無奈,上文尋求網友安慰,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

這位店員在「爆怨2公社」發文 提及,近日碰到這位「貴客」來店裡買東西,結帳時發現錢不足夠付款,便要求原PO幫忙付全額320元,原PO認為不妥便拒絕,未料該名客人出言怒罵原PO「沒人情味、白目」等詞句,接著氣說要向店家投訴。

原PO透露,幸好店長相當挺員工,得知消息後直說「別理他」。據悉,這位常客並非第一次要求店員付錢,過去甚至針對女店員們說出「給錢、陪人賺外快」這種性騷擾話語。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有網友批評「故意讓妳習慣,幾次之後就直接賴帳了」、「奧客真白目,沒錢就不要去消費啊」、「自己錢帶不夠還要投訴別人?現代人的素質真是看到刷新我的三觀」、「有交易的才是客人,沒錢交易的就算路人吧」,有網友理性回應「店又不是你開的,如果他是凹店長幫墊就算了,常客常來消費,店長會賺比較多,但凹員工就不對,員工又不會因為客人常來消費而加薪」,還有網友揶揄難道是「最新詐騙手法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