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子撞見前男友跟她媽舌吻 發出「吸田螺」聲超崩潰

女網友無意中發現,前男友跟她的媽媽在交往。示意圖。(圖取自freepik)

女網友無意中發現,前男友跟她的媽媽在交往。示意圖。(圖取自freepik)

2024/03/09 22:54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男友密戀媽媽!一名女網友說,前任男友跟她媽媽相差19歲,是同事關係,怎料某次3人一同出遊,撞見了媽媽與前男友在舌吻,更形容聲音宛如「吸田螺」,事後經查發現2人在交往,讓她覺得耿耿於懷,不知道怎麼面對他們。貼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

女網友在Dcard論壇以「我媽跟我前任交往」為題發文說,她的父母已經離婚,而自己的前男友剛好跟媽媽互為同事,兩人相差19歲。某次母女出遊,媽媽順便邀前男友一同前往,母女倆與他分房睡。當天前男友到母女倆的房間聊天,原PO因不舒服提早就寢,而前男友離開時,把媽媽叫去門口,原PO出於好奇心起身透過鏡子一看,怎料直接目睹媽媽跟前男友在門口舌吻,還傳出「吸田螺」聲音,嚇得她趕緊躺回去睡。

原PO指稱,隔天她起床還以為只是場夢,但她媽媽忘記將聊天紀錄關閉,她不信邪去查看,發現媽媽跟前男友果然在交往,儘管時至今日已過2個月,她內心仍是有疙瘩,形容「無法忘記我看到的那一幕」。

貼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許多鄉民直呼無法接受,「好噁心好想吐」、「如果覺得噁心是很正常的,我不認識你們,光看也覺得想吐」、「如果媽媽不知道他是妳前任:男的噁心;如果媽媽知道他是妳前任:兩個人都噁心」、「蠻讓人身心不適的,但畢竟是前任了,妳只能祈禱他別真的成為妳的繼父」。

也有人說,「害我想到小學數學題:我跟媽媽差幾歲?」「母女混合雙打,猛」、「母女他都不放過,不過應該是媽媽也保養得宜」、「妳可以大聲的說,沒想到你接近我,結果是為了我媽」;有網友腦補「其實真正喜歡的一直都是妳媽,妳只是有點像妳媽而已」。

不過有人認為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如果妳們在一起的時間是錯開的,有真愛倒沒什麼問題,糾結這種事,跟糾結處女情結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