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溜溜的她反射在酒杯上!照片被婆婆看到 金髮美女糗到哭

國外網友拍影片分享,她之前不小心上傳一張有自己裸照倒影的玻璃杯照片,還被婆婆看到。(圖擷取自TikTok jnenifer)

國外網友拍影片分享,她之前不小心上傳一張有自己裸照倒影的玻璃杯照片,還被婆婆看到。(圖擷取自TikTok jnenifer)

2021/03/28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女網友珍妮佛(Jennifer)幸福度蜜月時,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紅酒杯的照片,但她沒發現玻璃杯映出自己的裸體,照片已被許多人看到,還包括她的岳母。

根據《太陽報》報導,珍妮佛在度蜜月時開心分享一張酒杯照,沒想到玻璃映射出自己的裸體,直到一名女性友人私訊告訴她:「嘿,不知道妳是否在乎,但在玻璃杯上可以看到妳自己。」她才發現,讓她糗到不行。

珍妮佛對此表示,她真的非常在乎,真是多謝這名友人。但這張照片已被74人包含她的婆婆看到,對她來說已經太多了。

珍妮佛還詢問新婚丈夫對這件事的看法,丈夫表示,這相當符合珍妮佛的個性,她就是個笨拙的人。而珍妮佛只能推測,岳母應該只看到照片,沒發現她的裸體。

珍妮佛在「TikTok」拍攝了一部影片分享這件事,描述裸照外流時她笑到流淚,影片獲約170萬人次觀看,約31萬人按讚,網友紛紛表示「那位友人是真朋友」、「岳母什麼話都沒說嗎」、「所以有73人決定放任妳的裸照」、「刪除那73位好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