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上網突收到16秒A片 打開一看發現女主角是妹妹!

印尼一名男子近日收到網友傳來的色情短片,意外發現片中女主角竟是自己的妹妹。(情境照)

印尼一名男子近日收到網友傳來的色情短片,意外發現片中女主角竟是自己的妹妹。(情境照)

2021/03/24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一名網友日前收到網友傳來一部A片,沒想到點開一看竟發現女主角是自己的妹妹!事後才得知散播猥褻影片的元凶是妹妹的前男友,目的是威脅前女友借錢給他。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來自印尼的男子SW(名字縮寫)近日用手機上網時,突然收到一段長約16秒的短片,打開一看竟是A片,且女主角長得神似自己的妹妹YW(名字縮寫),妹妹旁邊還有一名陌生男子。

事後SW向妹妹確認,妹妹也坦承自己就是片中人,而陌生男子就是妹妹已經分手的前男友AAN(名字縮寫)。報警處理後,AAN被警方逮捕。

據悉,YW與AAN是從2018年9月開始交往,2人拍了許多性愛影片與裸照,後來2人不歡而散,AAN開始將這些不雅影片和照片上傳到網路上,還傳給YW多名親友,並多次威脅前女友借錢給他。YW因為害怕,只能就範,但直到AAN被逮捕,都沒有還錢給YW。

報導指出,目前警方已拘留AAN,並收集多個證據,AAN恐將面臨6年的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