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在選民服務群組貼A片 南韓議員超崩潰

南韓民主黨議員孟聖奎為了與選民拉近距離,在通訊軟體創了一個聊天室,不料有位成員18日上傳了一段色情影片,且還刪不掉。圖為南韓議會。(美聯社)

南韓民主黨議員孟聖奎為了與選民拉近距離,在通訊軟體創了一個聊天室,不料有位成員18日上傳了一段色情影片,且還刪不掉。圖為南韓議會。(美聯社)

2021/03/20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民主黨議員孟聖奎(맹성규)為了與選民拉近距離,在通訊軟體創了一個聊天室,不料有位成員18日卻上傳了一段色情影片,而且還刪不掉。議員為此呼籲在聊天室成員退出群組,截至19日仍有30多人沒退出。

綜合外媒報導,孟聖奎的選民服務群組裡面大約有100多人,其中超過一半是女性成員,所以當女性成員向議員辦公事詢問此事時,辦公室也隨即要求該名成員刪除影片。對此,PO出A片的成員稱帳號被盜,也表示有請兒子幫忙刪除,但怎樣都刪不掉。據瞭解該軟體的運作模式,是影片上傳超過5分鐘後就無法刪除。

看到色情影片的女性成員大為震怒,並指責議員辦公室未採取其他解決辦法,也有一名女性成員表示,「我感受到嚴重的性羞恥。」

色情影片留在群組不是個辦法,所以議員辦公室要求聊天室成員退群,另開新的群組,且為了避免重蹈覆轍,新開群組的管理員有強制退出成員與遮蔽訊息的權限。但是舊的群組截至19日仍有30多人沒退出,議員辦公室在努力勸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