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菊!中國男子疑肛門塞進21公分足球 網驚「怎麼塞?」

中國網友9日發佈一條貼文,驚爆一名男性直腸塞入1顆21公分大足球。(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友9日發佈一條貼文,驚爆一名男性直腸塞入1顆21公分大足球。(圖/翻攝自微博)

2021/02/11 19:45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中國每一陣子就會有異物塞進肛門裡面的新聞出現,像是蘿蔔、奶瓶、打火機,甚至保齡球等等。近日中國有網友在微博上載一張X光圖片,指有人疑將整個足球塞入直腸而送醫處理,消息引發網友熱議,有人感到匪夷所思,「要如何塞進去?」,還有人笑稱「不生孩子真的浪費。」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微博博主「荷珥萌與寶莉萌」9日發表一條貼文,聲稱當天從一男性直腸異物取出案例,並附有一張X光圖片,圖中所見,一個球狀物體佔據了腹部大量位置,並卡在盤骨之間。據版主形容,該物體是一個足球,直徑約21公分:「別問我怎麼塞進去的,我也不知道,問就是不小心。」

貼文曝光後,網友都被圖片嚇倒,紛紛留言討論:「不生孩子真的浪費」、「這是為了以後接替老婆生孩子做訓練,是個好男人」、「這到底怎麼塞的?」、「肛容萬物?」另外也有網友猜測,「估計是先把足球塞入後再打氣?」但有其他人質疑此事的真實性,認為「假的吧!這塞進去都破了」

報導引述醫生警告,直腸塞入異物嚴重情況可能因腸梗阻、腹膜炎、敗血症、尿毒症而致死,切勿模仿。一旦發生意外,應立即前往醫院尋求幫助,並如實向醫生講述事發經過,以便正確處理,千萬不可自行處置,以免加重病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