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噁!印度頻傳「黃金塞體」走私 海關「肛門指診」挖金條

印度海關近日頻頻從旅客身上搜出走私黃金,其中不少人會將走私黃金塞到肛門內。(圖擷自清奈海關推特)

印度海關近日頻頻從旅客身上搜出走私黃金,其中不少人會將走私黃金塞到肛門內。(圖擷自清奈海關推特)

2020/11/11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近期頻傳黃金走私事件,近日印度清奈國際機場又抓獲走私集團將黃金以各種形式「塞入肛門」,意圖混淆偵測,不過仍逃不過機場海關的利眼,最後海關用「指診」挖出這些走私黃金沒收。

綜合印媒報導,本月9日印度清奈國際機場海關從一名杜拜返國的旅客身上,先找到一條重50公克的金鍊,又再從旅客的口罩上,找到縫在口罩內側的暗袋,從裡面起出114公克的「金黏土」(gold paste),同時,海關也在同班機的另外3名乘客身上,從他們的肛門挖出16包金黏土。從4人身上找到的黃金共計1.84公斤,市價約為978.2萬盧比(約新台幣376萬元)。

今日,清奈國際機場海關又從自杜拜飛抵的2架班機上,抓獲7人走私黃金。有6條金條藏在牛仔褲縫內,5塊金塊則藏在褲子的暗袋內,更有12包金黏土被塞入5人的肛門,海關也一一從這5人的肛門內,「指診」挖出這些走私黃金。這些黃金總重1.65公斤,市值874.8萬盧比(約新台幣336萬元)。

上月在印度坎納諾爾機場也查獲有來自杜拜的男子,在過海關時因「走路怪怪的」,被海關識破其將黃金藏在直腸內,最後從他的肛門裡挖出4跟金條,價值約6萬美元(約新台幣172萬元)。

印度稅收單位表示,近年來走私集團各出新招,以「金黏土」躲避各大國際機場的金屬探測器,他們會將黃金化成粉末,在摻入糊狀物做成黏土,一公斤的金黏土可以回收700公克的黃金。

印度海關以「指診」方式搜出大量走私黃金。(圖擷自清奈海關推特)

印度海關以「指診」方式搜出大量走私黃金。(圖擷自清奈海關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