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無聊?中國男將啤酒杯塞進肛門 卡在直腸劇痛急就醫

四川一名男子將啤酒玻璃杯塞進肛門,滑入直腸後取不出,導致劇痛。(圖擷取自微博)

四川一名男子將啤酒玻璃杯塞進肛門,滑入直腸後取不出,導致劇痛。(圖擷取自微博)

2020/09/04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一名男子日前竟將啤酒杯塞進肛門,導致腹部劇痛急就醫。醫生本來要從肛門將異物取出,無奈體積太大,只好選擇直腸開刀的方式,醫生也表示,若情況嚴重恐危及性命。

綜合中媒報導,近日四川省瀘州市一名53歲黃姓男子,因腹部劇痛到西南醫科大學附屬中醫醫院就診。他向醫生坦承自己不慎將啤酒杯塞進肛門,結果卡住弄不出來。透過電腦斷層檢查發現,黃男的直腸的確有一個直徑5.62公分、高5.91公分的啤酒玻璃杯,杯口朝下,離肛門約6公分,周圍的組織已出現嚴重水腫。

負責該個案的肛腸科主任李五生原本打算用擴肛取出,無奈體積太大,最後只好以開刀方式直接從直腸將異物拿出。李五生表示,物品從肛門塞入容易滑進直腸,導致取出困難,不僅會造成腸阻塞,嚴重甚至會危及性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