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14歲少年吃肉餅險吞「人指」...真相超傻眼

巴西一名14歲少年吃自己最喜歡的義式臘腸肉餅卻吃到人指。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法新社)

巴西一名14歲少年吃自己最喜歡的義式臘腸肉餅卻吃到人指。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法新社)

2020/07/17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開心的吃著自己最喜歡的食物,嚼一嚼卻感覺咬到什麼硬硬肉肉的東西,吐出來一看,發現竟是一截人類的「指尖」,你的心理陰影會有多大呢?巴西聖保羅一名14歲的少年維克托(Victor Santos)就經歷了此事,家人報警以後才得知,原來是餐廳的廚師備料時切到手,卻遍尋不得混入食材的指尖,才造成這起意外。

根據《太陽報》報導,維克托的家人於上週六(11日)叫了一家肉餅店「Companhia da Esfiha」的外送,當餐點送達時,維克托開心選了自己最喜歡的義式臘腸口味,大口咬下後,卻發現嚼到一個奇怪的東西,吐出來以後才發現不是臘腸,而是「人指」,受到極大的驚嚇,到現在還在做噩夢。

報導提到,維克托的家人報警後,餐廳老闆愛德華多(Eduardo do Carmo Santos)才承認,前幾天他們一名55歲的廚師耶穌(Jesus de Souza Silva)在製作義式臘腸肉餅時,意外切到了自己的手指,卻遍尋不得混入食材的指尖,「他被送往醫院接受緊急治療,我們關閉了餐廳幾天」,然而該餐廳卻未向有關部門報告此事,並於上週六(11日)重新營業,才會在當晚發生少年誤食人指的意外。

報導補充,當地的消費者保護協會已經派人到場勘查,確認該餐廳沒有達到一定的衛生標準和安全條件後要求停業,餐廳所有者也將面臨違反食安標準、危害工人生命、危害未成年人健康等刑事指控。目前法醫學研究所已帶走「人指」作為證據檢驗,少年維克托的媽媽也表示,她的兒子再也不會吃肉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