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蛇蠍女!外遇被抓包 殺情夫做成BBQ串燒送鄰居吃…

美國一名婦人被老公抓包外遇,最後將情夫與丈夫全殺死。(圖擷自WNMU-FM)

美國一名婦人被老公抓包外遇,最後將情夫與丈夫全殺死。(圖擷自WNMU-FM)

2018/05/12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印第安納州(Indiana)一名35婦人先前聯手丈夫殺害情夫,還將對方分屍做成BBQ肉串,分送給鄰居吃,最後她再度以注射海洛因方式殺害自己的丈夫,最終被判終身監禁,但她的家屬及鄰居懷疑她另外涉及9項死亡案件,認為她很有可能是連環殺手!

綜合外媒報導,35歲的凱莉.柯奇蘭(Kelly Cochran)於2014年某日,用性行為誘騙51歲情夫克里斯多福.雷根(Christopher Regan)到她密西根州家中後,與37歲的丈夫傑森.柯奇蘭(Jason Cochran)聯手將對方射殺,最後更支解遺體,烘烤成肉串分送給鄰居吃,其餘的部分則埋在森林中。

2016年2月,凱莉把海洛因注射進丈夫傑森體內,再用枕頭將對方悶死,隨即潛逃,但仍於2個月後被警方逮捕。

法庭文件中指出,凱莉稱與傑森結婚當晚,2人協議如果有任何一方出軌,就要把第三者殺死,當初凱莉以為傑森是開玩笑,沒想到最後真的導致情夫雷根死亡,因此決定殺了丈夫,替情夫報仇。

凱莉先後承認犯下2起謀殺罪,分別被判處終身監禁及65年有期徒刑,但負責此案件的警察局局長弗里佐(Laura Frizzo)表示,他相信有更多人遭到凱莉殺害,會繼續追查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