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肉麵」端上桌...素食餐廳老闆殺常客 毀屍滅跡

泰國一家素食店竟被發現素食麵摻有碎肉和皮,警方調查後才得知是人肉。(圖擷自YouTube)

泰國一家素食店竟被發現素食麵摻有碎肉和皮,警方調查後才得知是人肉。(圖擷自YouTube)

2018/10/28 0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23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家素食店竟被發現素食麵摻有碎肉和皮,警方調查後才得知是人肉,並在化糞池內發現一具半裸男屍,目前素食店老闆已逃跑,警方仍在追查當中。

根據泰媒報導,警方初步研判,該餐廳老闆殺人後在廚房將屍體剁爛,隨後把部分人體煮熟,混入食物出售,試圖毀屍滅跡。事件曝光後,餐廳員工已全數逃跑,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此案。

報導指出,死者為素食店的一名61歲常客Prasit Inpathom,他常常和老闆去該店和老闆的親戚喝酒,最近該親戚去店裡找Prasit時,卻發現店已經關了。

根據泰警初步調查,Prasit的屍體在化糞池內發現,他的頭部被鈍器擊中,身上有6處刀傷,另外在左手臂也可見刀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