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網友搭客運被男子「腿貼腿」 PO文抱怨引生理論戰

日前有名女網友在PTT女孩板發文,抱怨常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看到腿張超開的男性,且就算接觸到他人也不改。示意圖。(資料照)

日前有名女網友在PTT女孩板發文,抱怨常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看到腿張超開的男性,且就算接觸到他人也不改。示意圖。(資料照)

2019/06/03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名女網友在PTT女孩板發文,抱怨常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看到腿張超開的男性,且就算接觸到他人也不改,質疑他們「是不會覺得貼到別人很噁心嗎」,對此有男網友反駁「腿不張開真的會夾蛋蛋」。

該女網友表示,過去曾在搭客運時,因為自己的行李很多,所以放置在兩腳中間,造成她無可避免地要跟隔壁「腿開開」的男乘客接觸,讓她超火大;女網友也直說:「是不會覺得貼到別人很噁心嗎?」、「還是腳稍微合起來一點生殖器會痛?」

該文發布後有男網友解釋,其實是因為雙腿緊閉時下體容易悶熱,且打開能避免夾到「蛋蛋」,所以才會有這類行為,但也引起一番男女論戰。

能體會原PO感受的女網友直批,「沒必要開到貼到別人吧,自私而已」、「有蛋蛋還是可以坐好偏要張那麼開 當你家嗎?」、「不在公共運輸怎麼開腿是你家的事,搭了公共運輸還只顧自己舒服而不尊重他人的使用權就是水準低落」。

而男網友則認為女性不懂這些生理差異,「就夾起來很不舒服啊」、「男生下面多一支加熱棒,要散熱,請多體諒一下」、「 確實夾緊的話會夾到蛋蛋,很不舒服,而且要用力才能維持。一般是儘量維持大腿平行向前,不要碰到旁邊的人這樣」。

不過也有網友打圓場,表示絕大多數男生還是會好好坐,不會貼別人,通常原PO遇到的男性都是他們個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