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星李玉鳳 圓夢錄取高醫大

童星起家的育達高中風雲人物李玉鳳,以繁星推薦方式如願圓夢錄取高醫大。(記者李容萍攝)

童星起家的育達高中風雲人物李玉鳳,以繁星推薦方式如願圓夢錄取高醫大。(記者李容萍攝)

2016/04/13 06:00

〔記者李容萍/平鎮報導〕私立育達高中學生李玉鳳,通過第二階段面試,以繁星推薦錄取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實現成為醫師的夢想;她自幼客串當童星,也是校園風雲人物,未來希望醫治和減輕患者的病痛。

李玉鳳從小學二年級開始,利用課餘時間客串參與數十部戲劇、廣告及電影演出,包括民視《夜市人生》、三立《戲說台灣》、大愛《流金歲月》,以及電影作品《真愛100天》等。她當年可錄取北一女中、武陵高中,但她選讀住家附近的育達高中。

李玉鳳不但有演出天分,課業成績也相當優異,並參與各項課外活動、擔任佛學院志工。高二時,她爭取創設學生英語社團,歷經校外觀摩、校內宣傳招募、社團幹部訓練,成為「育達青少年英語演講會」(Yuda Gavel Club)創社社長,並獲得Toastmasters美國總部認證。

學測七十一級分的她,各方面都表現出色,大學繁星計畫放榜通過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第一階段審查;經師長輔導面試應答技巧,她在第二階段面試時,以沉穩的態度侃侃而談,獲得評審委員的好評。

李玉鳳自幼參加多部電視和電影的演出。(李玉鳳提供)

李玉鳳自幼參加多部電視和電影的演出。(李玉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