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農林漁牧普查明啟動 認明證件背包

農林漁牧普查四月一日啟動,縣府請受訪者確認普查員配戴證件及受訪戶函。(記者簡惠茹攝)

農林漁牧普查四月一日啟動,縣府請受訪者確認普查員配戴證件及受訪戶函。(記者簡惠茹攝)

2016/03/31 06: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農林漁牧業普查明天啟動,將持續到五月三十一日,縣府說,普查不會洩漏個資,不詢問普查表以外的資料,更不會要求提供帳戶或存摺,請認明配戴證件的普查員及受訪戶函。

縣府說,農林漁牧業普查是想傾聽農漁民心聲,做為制定政策的參考依據,農藝、園藝、農事、畜牧服務業、林業、漁撈、水產養殖業者,都被列入普查對象,主要針對經營概況、人口特性、勞動力投入、土地使用情形、農作物種植、家畜禽養殖等資訊做調查。

有人擔心提供的資料是否被拿去做為課稅之用?縣府解釋,訪查結果不會做為課稅依據,僅供整體統計分析用途,更不會外洩資訊,請大家放心接受普查。

「請認明普查員的證件與背包!」縣府主計處副處長林靜英說,農林漁牧業普查每五年辦理一次,這次動員三百五十名人力,針對縣內三萬四千多戶農家實地訪問,若有疑慮,可以打電話到主計處查詢,電話:03-92553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