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元觀光

2016/03/26 08:00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昨天宣布將投下二千萬預算,為百年歷史的白河關子嶺溫泉區增添風情,而同時,北門井仔腳鹽田也傳將沿著北門潟湖海堤興建堤頂自行車道,這筆錢是第六河川局預計提撥四千萬元興建,我們樂見台南發展多元觀光,而這也的確應該是官民及不同機關可以合作發展的重大方向。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集市府觀旅局等各單位討論的「關子嶺廊道景觀改善工程」,目的是要達成在柚子頭溪(俗稱溫泉溪)兩側營造浪漫美湯的夜間氛圍,找回日治時代回憶的共識。

事實上,關子嶺溫泉不論是歷史、泉質再到風景,都不輸台灣任何一個溫泉區,現在有單位願意提供經費改善硬體,在地業者也承諾配合相關環境及管線清整工作,對於這目前是世界三大泥漿溫泉之一的溫泉區來說,無異是觀光的一大利多。

在此同時,近年來已不斷加強發展觀光的北門地區,目前也預備將井仔腳鹽田的海堤加高加寬興建新式海堤,並建置堤頂自行車道、人行步道,未來可串連現有的北門井仔腳自行車道,讓遊客欣賞北門潟湖和鹽田景觀,有助地方拚觀光。

而也期待,在投入硬體建設經費的同時,如同地方人士及文史工作者所期許的,應該有更多元及廣泛的宣傳及行銷,讓台南「處處有得玩」,也能「處處都好玩」。(唐在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