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首見 藝人二手衣義賣助弱

陳冠華(左)與許子逸,共同舉辦澎湖首見藝人二手衣物義賣。(記者劉禹慶攝)

陳冠華(左)與許子逸,共同舉辦澎湖首見藝人二手衣物義賣。(記者劉禹慶攝)

2016/03/21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藝人二手衣義賣旋風,也吹至澎湖群島,與吳宗憲共同主持綜藝玩很大的藝人Kid(林柏昇),由於熱愛澎湖的沙灘,因此慨捐百件二手衣物,透過澎湖友人陳冠華牽線,在許子逸開設的Fanboxi義賣,捐贈給家扶等單位。

頂著藝人光環、網路上擁有百萬粉絲的Kid,偶然機會下,與同齡的澎湖旅遊業者陳冠華結緣,由於年齡相仿,成為莫逆之交,因Kid熱愛澎湖沙灘,每年都造訪澎湖,將澎湖視為第二個故鄉,因此興起回饋澎湖的想法,在陳冠華的牽線下,運用另位好友許子逸開設的實體店面,進行藝人二手衣物義賣。

由於為澎湖首見藝人二手衣物拍賣,Kid捐贈近百件衣物、背包、鞋子等二手物品,都是九成新以上的物品,售價相當親民,落在三百至七百元不等,因考量運輸成本,因此義賣所得的百分之五十,捐贈給澎湖家扶中心及動物收容中心,未來希望能推廣為常態活動,喚起大家對澎湖弱勢族群的重視。

經過連續二天義賣,總共售出二萬七千元,近期內將會備妥款項,捐贈給指定的弱勢團體;另外Kid也計畫出版澎湖旅遊書,藉由其網路高名氣,協助行銷澎湖之美,讓更多人喜歡澎湖,進而愛上澎湖,與他一樣有能力之後回饋澎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