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扮上班族型男 詐團車手仍被逮

2名年輕的詐欺集團車手,一身上班族型男裝扮,卻還是被抓了。(記者張瑞楨翻攝)

2名年輕的詐欺集團車手,一身上班族型男裝扮,卻還是被抓了。(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3/13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詐欺集團車手走型男風?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巡邏時,發現一輛車逆向停車,取締卻不見駕駛,僅見2名穿著時尚的年輕人一臉錯愕坐在車內,原來2人是詐欺集團車手,他們穿白襯衫、黑色西裝褲,搭配閃亮黑皮鞋,一身上班族型男打扮,是集團「上級的要求」,「穿正式一點,才不會被抓」,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台中市保安大隊一中隊4日晚間巡邏時,在北區青島東路與青島一街口,發現一輛自小客逆向違規停車,卻不見駕駛,只見坐在副駕駛座的吳姓男子(21歲)與後座的江姓男子(21歲),員警又見車內有一本帳冊、數張提款交易明細表,直覺有異而盤查2人,並在車內找到50張中國銀聯卡與82萬餘元現金,2人才承認因缺錢,在朋友介紹之下,參加詐欺集團當車手。

他們供稱,尚未到案的馬姓男子負責開車,載著2人在中部地區的ATM提領現金,不料,因馬男臨時內急上廁所,逆向停車害他們被警方盤查,馬男見狀況不對,丟下2人與汽車逃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