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私校搶學生 祭百萬獎學金

私立稻江護家時尚造型科學生上台表演走秀。(北市教育局提供)

私立稻江護家時尚造型科學生上台表演走秀。(北市教育局提供)

2016/03/10 08:00

高中職博覽會 各校推特色課程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北市高中職博覽會三月登場,今年為四年以來場地面積最大的一場,共有七十所公私立高中職參與,各私校紛紛祭出特色課程、高額獎學金搶人,如私立景文中學祭出一百萬高額獎學金、私立開南商工強推新設的「重機班」課程等,另外,北市教育局也將在當天上、下午各舉辦一場升學講座,說明今年基北區免試入學方案,協助國中生、家長了解現行升學制度。

為了高中職博覽會,各私校花招百出,推出各校特色課程及高額獎學金搶人,私立稻江商職主打觀光事業科,強調其與知名五星級飯店開專才實務班,學生高二時可進飯店實習,畢業後進入飯店工作機會也較高;私立育達商職則上演調酒秀;私立景文高中主打航空服務專班,與航空公司合作,培育航空人才,同時祭出一百萬元高額獎學金搶人。

私立稻江護家以時尚造型科為主力科目,學生昨大顯身手,將教育局長湯志民打造成歐洲貴族,湯志民笑說,現在學生除了要會化妝,還要會走秀,歡迎有意願讀技職的學生到場認識各校、各科特色。

高中職博覽會三月十三日上午九時卅分至下午四時,升學講座上午十時、下午一時卅分二個場次,去年在花博園區舉行,今年移師到市府前市民廣場、市府內一樓沈葆楨廳,為四年來場地面積最大的一場。

教育局表示,舉辦地點鄰近捷運市府站與一○一世貿站,預計會吸引許多國中生及家長參加,今年還規劃「早鳥特別抽獎」、「闖關卡摸彩活動」,只要學生或家長集滿三個學校攤位的戳章,就可參加抽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