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俏護士量血壓 色男襲胸賠20萬

2016/03/01 08: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這一抓,代價不輕!

住院躺在病床上的賴姓男子見巡房護士胸美貌佳,竟趁該護士幫他量血壓時伸出「抓奶龍爪手」襲胸得逞,女護士飽受驚嚇,賴男還開黃腔說「妳的胸部好軟」,女護士憤而報警提告,賴男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50天,還要賠償20萬元,全案可上訴。

抓奶龍爪手還伸進自己褲襠

檢警調查,賴男1年多前因病住院,躺在病床上卻不安分,見巡房女護士頗具姿色,竟心起邪念,趁著女護士靠在病床邊幫他量血壓時,出其不意伸手抓捏女護士胸部,得逞後還色迷迷地向女護士說「妳的胸部好軟」,同時將他的「抓奶龍爪手」伸進自己的褲襠撫摸生殖器,賴男襲胸惡行及不雅舉動嚇得女護士花容失色,趕緊跑出病房向護理站求援,隨後在醫院護理長陪同下報警處理。

賴男應訊時則辯稱,是女護士幫他量血壓時將他的手舉得太高,他才不小心碰觸到女護士的胸部,他絕對沒有主動去摸女護士的胸部。

醫院護理長出庭作證時表示,被害人向她反映受病患欺負時一臉快哭的模樣,她隨即到病房詢問賴男為什麼要這樣欺負照顧病患的護士,賴男當時並沒否認。

檢方偵辯後採信被害人證詞,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賴男起訴,經法院審理後,賴男刑責部份被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確定,被害人另以身心受創、影響工作為由向賴男提起民事損害賠償,屏東地院民事庭法官衡量賴男犯行及雙方經濟狀況後,認為賴男應賠償被害人2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