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捷新員工 3/1、3/15報到

2016/02/26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機場捷運可能再度延後通車,桃園捷運公司原定十七日報到的四百名員工被通知暫緩報到,且報到日期仍不確定,造成人心惶惶;市長鄭文燦昨天獲悉後指示,桃捷公司的新進員工於三月一日、三月十五日分兩梯次報到,對於機捷通車延誤而衍生的「營運前虧損」,將向交通部求償。

鄭文燦表示,機場捷運三月底通車的期程是交通部訂定的,桃捷公司是依此規劃招募員工,如果發生延後通車而產生「營運前虧損」,交通部當然要負責。

鄭文燦也對交通部喊話,機捷進行測試時發現的系統缺失,「該換就換、該改就改」,務必在「系統穩定、安全無虞」,且符合合約規範的情形下,早日讓機場捷運通車。

桃捷公司招募的四百名員工,從去年十二月起陸續進行筆試、面試,今年元月二十日公告錄取;桃捷公司人事處長簡鏞泰說,四百名員工報到後,桃捷每月得增加二千三百萬元支出,下星期交通部將說明捷運通車時間,市府會計算延後時間所產生的費用,向交通部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