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捷新進員工延後報到 鄭文燦:損失將向交部求償

桃捷公司招募員工將於3月初陸續報到。(記者謝武雄攝)

桃捷公司招募員工將於3月初陸續報到。(記者謝武雄攝)

2016/02/25 16:1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機場捷運可能延後通車,導致桃捷公司原定17日報到的400名員工將暫緩報到,由於報到日期不確定,人心惶惶;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獲悉後指示,桃捷公司於3月1日、3月15日,分2梯次辦理新進人員報到,至於因工程延誤而衍生的「營運前虧損」,未來將向交通部求償。

鄭文燦說,機場捷運工程進度無法如交通部預期在3月底通車,但3月底通車的期程是交通部訂定的,桃捷公司也是依此規劃招募員工,若因交通部工程延誤而產生「營運前虧損」,將向中央政府求償。

鄭文燦也要求交通部,針對測試時發現的系統缺失「該換就換、該改就改」,務必在「系統穩定、安全無虞」,且符合合約規範的情形下,早日讓機場捷運線通車。

桃捷這批召募的400位員工,去年12月起陸續進行筆試、面試,今年1月20日公告錄取;桃捷公司人事處長簡鏞泰說,針對這400位員工,桃捷公司每個月要增加2300萬元支出,下個星期交通部將說明捷運通車時間,市府將依照延後的時間,向交通部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