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吻吻」 蕭壠國際藝術節邀客走春

蕭壠兒童美術館最受小朋友喜歡。(記者楊金城攝)

蕭壠兒童美術館最受小朋友喜歡。(記者楊金城攝)

2016/01/12 08:00

〔記者楊金城/佳里報導〕迎接農曆春節,佳里蕭壠文化園區將推出二○一六甜吻吻─蕭壠國際當代藝術節,用文化走春方式讓民眾和遊客來蕭壠感受不一樣的春節。

配合「甜吻吻」國際當代藝術節,蕭壠也將舉辦迎春活動市集,滿足遊客逛街需求,希望跟糖有關的如芝麻糖、拉糖蔥等業者進駐市集,分「傳統糖類技藝」、「手作文創」及「美食類」徵求攤商,申請日只到一月十四日止。

蕭壠國際當代藝術節展出在蕭壠駐村的國內、外藝術家的創作聯展,有「搭空橋」台南─洛杉磯對飛計畫、《光的行動》、《全像記憶》、《定義空間》、《剪紙雲煙》、《吶喊》等六個作品展,以影像、雕塑、聲音和光影呈現,目前已在蕭壠各館室展出。常設展以蕭壠兒童美術館最受小朋友喜歡,有剪紙藝術介紹和互動體驗遊戲區。

「甜吻吻」蕭壠國際當代藝術節的主秀則是以糖的記憶為名,將在春節二月八日至十四日推出「幸福記憶」特展, 強化蕭壠糖業文化與當代藝術之意象, 讓遊客一同了解糖的身世。

文化園區管理科長黃瓊瑩說,蕭壠園區以前是蕭壠糖廠,展館也都以糖廠倉庫改建,「幸福記憶」特展強化糖業發展與蕭壠文化園區的連結, 特展三個子題:「海洋記憶裡的糖」、「家庭記憶裡的糖」與「文學裡的糖」,值得大家來找尋記憶中甜蜜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