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鵬灣三鐵賽 孕婦選手帶球跑

周華齡帶著7個月的身孕,以3小時15分完賽。(記者陳彥廷攝)

周華齡帶著7個月的身孕,以3小時15分完賽。(記者陳彥廷攝)

2016/01/11 06:00

〔記者陳彥廷、羅欣貞/綜合報導〕大鵬灣國家風景區鐵人三項系列賽,從台北前來參賽的周華齡雖然懷孕,仍帶著七個月的身孕以三小時十五分成績「完賽」,備受矚目。

「運動的時候小baby反而不會踢!」周華齡說,閒下來滑手機時,小baby會蹦踢,好像要催促她出門運動,這次作足了孕婦功課,才敢報名參賽。

主辦單位表示,周華齡是三鐵賽常客,在簽訂切結書後還是讓她參賽,不過下水時間必須調整,讓她與集團增加距離,當她抵達終點順利完賽,觀眾不斷歡呼聲,成為全場「嬌」點。

高樹蜜鄉馬拉松 近萬人參加

另外,第三屆屏東縣高樹蜜鄉國際馬拉松昨天登場,近一萬二千名跑者參加,沿途有特色水果補給,跑友在純樸恬靜的田園賽道上,充分感受高樹鄉人情味。

賽事由高樹鄉公所主辦,希望藉由馬拉松行銷在地農特產品,包括蜜棗、蓮霧、木瓜等,活動清晨六點半在高樹鄉長廖文賢等人鳴槍下起跑,人潮十分壯觀,全鄉國中小學生更組成二十支啦啦隊,讓賽事在熱烈氣氛中順利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