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拿遭猥褻 女兵淚訴︰為何按那邊

2016/01/11 08: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1名女兵日前因車禍導致腰部受傷,前往吉安鄉一間推拿店復健,54歲洪姓老闆藉故塗抹藥膏,多次在推拿時碰觸女兵胸部、股溝及陰部,事後女兵氣得向同袍哭訴並報案,案經一審法官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洪男有期徒刑1年6個月,洪男不服提上訴,花蓮高分院二審後仍維持原判。

「為什麼要按那邊?」女兵被摸當下,多次質疑洪姓老闆的推拿行為有異,但洪男都沒回應,還繼續按摩30分鐘,事後女兵覺得遭到推拿師傅猥褻,導致情緒崩潰,憤而向警方報案提告。

判決書指出,54歲洪姓推拿師傅,已婚育有2子,並辯稱不可能對女兵猥褻,過程全是正常推拿程序,何況妻子就在工作室前開麵店、離馬路很近,若有逾矩行為,顧客隨時都能喊叫。

法官認為,女兵獨自進入推拿室後,依洪的指示臉部朝下並平躺在推拿床上,依正常流程應該是推拿女兵右小腿、右大腿、右腿外側髖關節,再推拿左腿相同部位,但洪男卻在推拿過程中,心生色念,踰越正常範圍。

洪男多次將手伸入女兵臀部股溝、腰、背及陰部等處塗抹藥膏,並來回推按,還解開女兵胸罩背面的扣環,讓女兵一度以為是按摩需要,過程雖提問有異,卻因洪男未回應而不敢大聲拒絕。

女兵當晚返回營區後,愈想愈不對勁,經男友及軍中長官安撫後,隔2天才由同袍等人陪同報警處理,二審法官審理後仍認為,女兵當時有質問為何要按壓私處,並以肢體動作抗拒,但推拿師仍持續按壓踰越部位,因此駁回洪男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