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肖設計 崑山抱走六成獎項

2015/12/27 06:00

〔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迎接猴年春節,台灣科技大學人文藝術中心舉辦的「第二屆生肖創意設計國際競賽」以「猴年」為主題,崑山科技大學視傳系共有十三件作品獲獎,橫掃一半以上的獎項,全國獲獎數第一,表現亮眼,果真是「猴塞雷」!

該次競賽以傳統農曆年的生肖為主,以即將到來的「猴年」做為競賽主題,廣邀國際設計學子共同參與。

崑山科大視傳系由鄭中義、鄭明輝、林芳年等三位老師帶領學生參賽,共獲一銀、三優選、九佳作的殊榮,該次競賽結果僅選出二十一件作品得獎展出,該校囊括逾六成獎項,展現學生創新、創意的實力。

視傳系學生劉威誠的作品「一猴當關」,以孫悟空做為主題意象,手繪風格在競賽作品中區隔出不同的媒材運用,榮獲該次競賽銀獎;而黃淳渝的「如來戲猴」、謝佳芳的「金猴報喜」與林筱萱的「金猴獻桃」則以巧妙的雙關造型呼應創作主題,榮獲優選。

崑山科大視傳系主任鄭中義表示,該系以設計實務的操作演練做為教學目標,參與的作品皆為課程實作與競賽主題結合,鼓勵學生透過參與競賽,增加設計實力的深度與廣度。

創媒學院院長黃雅玲指出,歲末年終許多優秀作品開始「開花結果」,除了該次競賽之外,今年視傳系在紅點設計獎、金點設計獎、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澳門設計雙年獎等多項國際賽事中皆有耀眼成績,展現創造力與設計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