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卑南鄉18米高耶誕樹 明傍晚點亮

23日傍晚參加卑南鄉耶誕點燈活動,前300名可獲耶誕拍拍手環一支。(記者張存薇攝)

23日傍晚參加卑南鄉耶誕點燈活動,前300名可獲耶誕拍拍手環一支。(記者張存薇攝)

2015/12/22 06:00

〔記者張存薇/卑南報導〕「叮叮噹,叮叮噹,耶誕節快來囉!」卑南鄉公所首度舉辦歡慶耶誕活動,在公所前豎立高十八公尺的耶誕樹,鄉長許文獻昨天走訪鄉內各國小報佳音、發糖果,邀請鄉親參與廿三日傍晚的耶誕樹點燈活動,一起分享愛與平安喜樂!

卑南鄉共有八所國小,公所團隊昨天一連兩天前進校園報佳音,現場還出動高兩層樓的充氣耶誕老公公,讓小朋友們超興奮的,鄉長許文獻則扮耶誕老公公,現身大南國小發糖果,大南國小幼兒也表演魯凱族母語耶誕歌取及舞蹈,炒熱氣氛。

卑南鄉公所光碟片耶誕樹高達十八公尺,即日起明年二月十八日晚間均會照亮夜空,許文獻說,廿三日晚間六時卅分將舉辦點燈儀式,邀鄉親同樂,當天到場前三百名可獲贈「耶誕拍拍手環一支」及許願卡,拍拍手環包括耶誕老公公、麋鹿、雪人、熊熊等四種造型,現場另提供卑南鄉在地的咖啡、茶飲及點心,當場寫許願卡者即可參加明年二月十九日的抽獎,獎品包括知本溫泉區住宿券、溫泉券及液晶電視等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