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亮耶誕味 海洋廣場藝起來

基隆市「真愛基隆歡樂聖誕」昨晚在海洋廣場登場,許多民眾在主燈前爭相拍照。(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真愛基隆歡樂聖誕」昨晚在海洋廣場登場,許多民眾在主燈前爭相拍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5/12/13 08: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海洋廣場充滿濃濃耶誕節氣氛!基隆市政府與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昨天晚上舉辦「真愛基隆歡樂聖誕」點燈晚會,市長林右昌、議長宋瑋莉等人,一起點亮海洋廣場上的LED耶誕裝置藝術,讓城市夜景整個亮起來!

海洋廣場布置著耶穌聖像、耶穌誕生與羊群等裝置藝術,周邊還有各式各樣闖關攤位,教友們彼此問候,忙著拿起手機拍照基隆市難得的一刻。

林右昌致詞時,特別感謝基隆市所有教會共襄盛舉,並說基隆市曾經是人稱的「三位一體城」,也就是聖父、聖子、聖靈齊聚降臨的城市;這次活動也代表基隆市將要恢復過去的榮光,希望能夠彰顯這樣的精神,讓所有市民感受到基隆是一個充滿愛、溫暖、歡樂的城市。

林右昌說,所以今年的耶誕節,他特別邀請所有基隆市的教會一同參與,這是基督教所有教友們的節日,也期許耶誕節活動由教友們,能夠成為基隆市的傳統及特色。

社團法人基隆市康復之友協會昨天下午也到海洋廣場舉辦「康復之友淨山護心」快閃活動,今天還到紅淡山舉辦淨山活動,希望化解外界歧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