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很有耶誕fu 雲縣府首辦點燈

縣府昨點亮耶誕樹燈,邀請縣民平安喜樂迎接耶誕及新年。(記者林國賢攝)

縣府昨點亮耶誕樹燈,邀請縣民平安喜樂迎接耶誕及新年。(記者林國賢攝)

2015/12/12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縣府首次舉辦耶誕節祈福活動昨天點燈,縣長李進勇在數百名民眾齊聲倒數中,點亮五公尺高銀白色耶誕樹及親民廣場燈飾,陪伴縣民平安喜樂迎接耶誕。

點燈活動昨晚由鎮南國小幼兒園太鼓表演拉開序幕,公誠國小直笛隊、加利利藝術樂團表演耶誕組曲,親民廣場湧入三、四百人歡喜迎耶誕。

李進勇表示,縣府首次舉辦耶誕點燈儀式,希望在寒冬中溫暖縣民的心,用愛與溫暖感染身邊人事物,讓雲林成為溫馨有愛的幸福之城。

縣府行政處長黃財福表示,親民廣場除高近六公尺銀色耶誕樹外,廣場樹木也披上五彩燈炮,相當漂亮,因為都是同仁親手布置,總花費還不到十萬元;另在府內親民空間也有一棵紙製耶誕樹,供民眾掛上祈福卡,祈求明年平安快樂。

縣府新聞處表示,後天開始,民眾可以在雲林高鐵站及斗六火車站的旅客服務中心索取祈願卡,或利用上班時間到縣府一樓的服務台索取祈福卡,書寫後掛上紙製耶誕樹,祈福卡有六千張,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