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海大學迎耶誕 裝置藝術超有fu

東大校園出現耶誕裝置藝術,校園飄耶誕佳節fu。(圖:東海提供)

東大校園出現耶誕裝置藝術,校園飄耶誕佳節fu。(圖:東海提供)

2015/12/18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耶誕將至,東海大學在校園佈置耶誕裝置藝術,讓校園飄散濃濃耶誕FU,除裝置藝術外,另有報佳音、耶誕音樂會及東海知名的平安夜崇拜,歡迎民眾前往東海過平安夜。

23日音樂會 平安夜3場崇拜

東海大學今年以「耶誕超新星」做為全校耶誕裝置藝術的設計主題,由景觀系、工設系及美術系的設計課程師生,分別在文理大道、約農路、篤信路及第二教學區創作廿三組作品,傳遞耶誕節的消息。

東海大學指出,師生們可循著導覽海報的地圖,觀賞每件作品,若集滿廿三個作品圖章,將可到校牧室換取耶誕禮物。此外,校牧室在路思義教堂草坪設計展示一百多顆晶瑩剔透的大小星星,讓校園白天、夜晚都有不同耶誕風景。

此外,校方也訂廿一日前往台中榮總報佳音,廿四日平安夜則有十位老師開放他們的校內宿舍,歡迎學生報名報佳音。廿三日在路思義教堂推出音樂會,還會推出韓德爾知名的哈利路亞大合唱,讓民眾享受耶誕的平安榮耀。

廿四日平安夜,東海另在路思義教堂推出三場平安夜崇拜,教堂草坪另舉行戶外耶誕音樂會,今年以音樂劇形式呈現,平安夜的廿三點五十八分則有耶誕鐘聲一百響,歡迎大家前往歡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