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馨耶誕禮 成大學生助蓮心園憨兒賣蛋捲

成大師生協助蓮心園設計的蛋捲禮盒,實用多元運用。(記者王涵平攝)

成大師生協助蓮心園設計的蛋捲禮盒,實用多元運用。(記者王涵平攝)

2015/12/18 11:5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成功大學師生協助設計蓮心園愛心蛋捲禮盒,積極媒合網路通路和台一車隊宣傳推廣,院生今日上午以精彩表演表達感恩。

南市社會局看見蓮心園孩子專注認真的學習,為成功大學菁英班與蓮心園啟智中心牽線,在寒冬中準備送這些為生命努力學習的孩子一份溫暖的耶誕禮物。

成大師生也協助銷售服務流程建立等工作,提升蓮心園身心障礙者的工作價值,幫孩子找出自立的路,可以說在寒冬中送這些為生命努力學習的孩子一份溫暖的耶誕禮物。

因應耶誕節及年終送禮,蓮心園啟智中心這次推出限量版蛋捲禮盒。由成功大學菁英班設計禮盒包裝,配合菩提林教養院自然農法雞蛋,蓮心園更是嘗試各種蛋捲配方,加上孩子們的用心,研製出健康可口的蛋捲禮盒。限量禮盒不僅充滿童趣,還可以再利用,將繩子拆掉變成抽屜,成為最美的生活用品,可以說是禮盒多元享受。

台一大車隊也與蓮心園合作,不僅在車內提供小點心,還有司機專門介紹!車上附有QR code連結,能觀賞孩子們製作蛋捲影片。台一車隊提供最棒的服務品質,邀請乘客做愛心回饋社會。

相關影音

蓮心園院生以精彩表演感謝成大師生協助行銷蛋捲。(記者王涵平攝)

蓮心園院生以精彩表演感謝成大師生協助行銷蛋捲。(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