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安暴走男 持BB槍作勢射人車

暴走男落網後倒在躺椅鼾聲大作。(記者黃美珠攝)

暴走男落網後倒在躺椅鼾聲大作。(記者黃美珠攝)

2015/12/09 08:00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新竹縣關西鎮52歲男子劉得元,吸食安非他命後一夜未眠,昨天上午開車任意變換車道,還持無法擊發的BB槍作勢要掃射人、車,嚇得路人紛紛走避。警方獲報立即攔截圍捕且查獲毒品,訊後依恐嚇危安等罪嫌送辦。劉男在等待移送地檢署時竟鼾聲大作,睡得香甜,讓員警搖頭「他只有在這裡才會睡得好、才不會暴走」。

新埔警分局昨天上午約7點10分獲報,指有名男子駕駛自小客車,不斷任意變換車道,甚至在內側車道緊急煞停,手上還拿著一把槍對人、車掃射,不知道有沒有人中槍受傷。

警方根據報案者提供的車號,查出此人是曾在關西多次暴走的劉得元,他曾持槍、瓦斯筒、掃刀等攻擊關西鎮農會職員,也曾因不滿加油員對他大聲說話,就持刀又踢又踹,攻擊對方。

警方立刻展開攔截圍捕,20分鐘後在國道3號關西交流道附近的公墓前將他逮捕,並從他車內查獲無法擊發子彈的BB槍和多罐BB彈,另從他隨身攜帶的手表盒內起出2包約15.5公克安毒。

劉男說,前天深夜11點他吸安後整夜沒睡,開著車子在新埔義民廟周邊亂轉,天亮了心情更悶,在回關西的路上便拿出BB槍對著行經的人、車作勢要掃射。

吸安暴走男駕駛深色車輛,沿途不斷任意變換車道。(記者黃美珠翻攝)

吸安暴走男駕駛深色車輛,沿途不斷任意變換車道。(記者黃美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