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千件二手物 週日耶誕城義賣

環保局29日舉辦二手物跳蚤市場,邀民眾挖寶做愛心。(記者陳韋宗攝)

環保局29日舉辦二手物跳蚤市場,邀民眾挖寶做愛心。(記者陳韋宗攝)

2015/11/28 06:00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環保局清潔隊日前發起愛心活動,向民眾募集家中二手物品義賣,共募集五千多件;廿九日下午兩點到晚上六點,將於市民廣場歡樂耶誕城擺攤義賣,所得全數捐給新北「幸福保衛站」專戶,幫助弱勢家庭孩子。

週末市民廣場將有兩場大型活動,廿八日舉辦環保志工表揚園遊會,表揚四十九位服務時數超過六百小時以上的環保志工。園遊會由四十一個環保志工擺攤,展售志工手工藝品與小吃,義賣所得也會全數捐給「幸福保衛站」專戶。

廿九日則是環保二手物跳蚤市場,義賣募集而來的五千多件二手家用品,如烤箱、腳踏車、電鍋、電暖爐,以及玩具等,讓資源有機會循環再利用。

「生活中有太多浪費,應該共享再生」,環保局長劉和然表示,這次民眾踴躍響應,捐贈不少二手家用物品,令人感動,希望藉活動喚起民眾愛物、惜物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