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模範清潔人員 苗縣3人獲選

無懼髒臭、兢兢業業的公館鄉公所清潔隊員朱溪龍(左)、頭份鎮公所清潔隊員吳瑞然(中)、竹南鎮公所清潔隊員連逢順(右),獲選為「全國模範清潔人員」殊榮,縣府昨天頒獎表揚。(記者張勳騰攝)

無懼髒臭、兢兢業業的公館鄉公所清潔隊員朱溪龍(左)、頭份鎮公所清潔隊員吳瑞然(中)、竹南鎮公所清潔隊員連逢順(右),獲選為「全國模範清潔人員」殊榮,縣府昨天頒獎表揚。(記者張勳騰攝)

2015/10/31 08: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公館鄉公所清潔隊員朱溪龍、頭份市公所清潔隊員吳瑞然、竹南鎮公所清潔隊員連逢順三人,從全國二萬六千多名清潔隊員中脫穎而出,獲選「全國模範清潔人員」,縣府昨天頒獎表揚,他們異口同聲地說,能有機會貢獻心力是最有意義的事,也以身為清潔隊員為榮!

公館朱溪龍 修樹清溝忙防疫

六十四歲的朱溪龍進入公館清潔隊服務已三十年,從事清運大型家具廢棄物工作,也負責鄉內各重要道路路樹修剪、水溝清淤,尤其前年爆發狂犬病疫情,常有鼬獾暴斃,朱溪龍不懼感染,穿梭大街小巷噴灑消毒水,捍衛鄉民居家環境,任勞任怨。

頭份吳瑞然 快樂工作女駕駛

四十八歲的吳瑞然是頭份市清潔隊第一位女駕駛,服務三十一年,不論颳風下雨,資源回收車準時上路,從無遲到早退,每日兢兢業業,為全市環保工作奉獻心力。吳瑞然說,工作雖辛苦,要忍受惡臭,但只要想到可以換得整潔乾淨的環境,就覺得自身的工作非常神聖重要,每天都保持愉悅的心情工作。

竹南連逢順 忍辱罵清廢棄物

四十七歲連逢順擔任竹南鎮公所清潔隊員十八年,歷任領班、稽查員等職務,熟練操作清溝車、抓斗車、拖吊車等特殊機具,認真負責。曾有鎮民陳情,拾荒者於住家附近堆滿回收物,環境髒亂,連逢順強制執行清除時,屢遭拾荒者言語辱罵、威脅,工作吃力不討好,但他都全力以赴。

縣長徐耀昌昨天接見表揚這三位全國模範清潔人員,也呼籲鄉親善盡地球人責任,舉手做環保,一起維護社區、家戶環境整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