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毒送吸食器 還給賒帳

警方起出200個玻璃吸食器。(記者湯世名攝)

警方起出200個玻璃吸食器。(記者湯世名攝)

2015/10/16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鹿港地區毒品中盤商施養坤為了留住「客源」,不僅推出「買毒即附贈吸食器」,毒蟲手頭不方便還可以賒帳,半年來30多名毒蟲共賒帳80多萬元,施男催帳時,卻還要低聲下氣拜託對方還錢,警方循線將他查獲到案,承辦員警笑稱「沒看過服務這麼好的!」

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偵三隊長洪信哲指出,今年4月接獲線報後跟監施養坤,發現他只賣給熟客,還訂製大批玻璃吸食器,只要向他購買海洛因或安非他命,即附贈吸食器,而且只要毒蟲手頭不方便,就讓對方「賒帳」,並把金額記在帳冊內,警方監聽過程中,還多次聽到施男向毒蟲索討欠款時,「低聲下氣」的說︰「不曉得你今天方不方便還錢?」或「已經讓你賒帳一次了,希望能夠按時還錢。」讓警方聽了覺得不可思議。

警方日前先對施男的下游毒蟲展開收網,帶回20多名毒蟲,這些毒蟲全都指稱是向施男買毒,且以「男生」代表購買安非他命,「女生」代表購買海洛因,作為交易術語,警方進一步鎖定施男行蹤,發現他還涉嫌以茶葉行作為掩護進行販毒,前天傍晚循線到鹿港鎮將49歲的施男查獲到案,起出安非他命300公克、海洛因15公克,200個玻璃吸食器、多張本票、現金等。

警方發現帳冊內有30多名毒蟲的賒帳紀錄,金額從3000元到6萬元不等,賒帳金額高達80多萬元,且還有部分毒蟲是一賒再賒,從未還錢。昨天將施男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