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顛覆傳統 新郎「饒舌」宣讀誓詞

林冠廷(左)在基督教傳統婚禮中用饒舌歌曲向新娘大聲說愛,讓新娘感動頻頻拭淚。(程惠君提供)

林冠廷(左)在基督教傳統婚禮中用饒舌歌曲向新娘大聲說愛,讓新娘感動頻頻拭淚。(程惠君提供)

2015/10/13 06:00

〔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傳統基督教婚禮典雅莊重,埔里鎮民眾林冠廷卻顛覆傳統,在宣讀結婚誓詞時,用饒舌方式向新娘大聲說愛,並改編「你是我的女朋友」歌詞,融入兩人愛情長跑八年的點滴,當場讓新娘陳柏如感動落淚,影片被PO上網,獲得網友好評。

埔里鎮廿八歲廚師林冠廷與妻子陳柏如是大學班對,歷經求學、當兵、就業,愛情長跑八年終於修成正果,雙十節完成終身大事,林冠廷與擔任蒙愛教會陪讀班主任的母親程惠君都是虔誠基督徒,婚禮選在教會,為了給新娘驚喜,母子聯手設計創意橋段。

當新娘陳柏如正經八百對新郎宣讀誓詞後,緊接著輕快音樂響起,林冠廷拿起麥克風化身饒舌歌手,改編「你是我的女朋友」,唱出兩人愛情長跑八年的點點滴滴,並堅守婚姻的誓約,一生一世疼愛妻子,親友也隨著節拍鼓掌祝福,讓新娘當場飆淚。

今年五十歲的程惠君表示,她建議兒子給新娘一個畢生難忘的婚禮,嘗試用饒舌方式宣讀結婚誓詞,唱歌不在行的兒子,自己編寫歌詞,花了二天苦練熟記,婚禮當天含情脈脈對新娘告白,雖然吃螺絲,但是誠意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