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縣承辦明年全中運 教部補助1.25億元

明年全中運昨天召開首次籌備會,縣長黃健庭(中)頒聘書給各幹部。(記者黃明堂攝)

明年全中運昨天召開首次籌備會,縣長黃健庭(中)頒聘書給各幹部。(記者黃明堂攝)

2015/09/09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明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由台東縣承辦,教育部已函文縣府全額補助一點二五億元,縣長黃健庭昨天主持第一次籌備會議,希望與台東大學明年主辦的全國大學運動會,進行合作,以達雙贏局面與資源共享的效果。

明年全中運將於四月廿三到廿八日在台東十五個場館舉辦,昨天第一次籌備會議由黃健庭頒發籌備會各幹部聘書,宣告全中運籌備工作正式啟動。

除了應辦種類包含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 柔道、舉重、射箭、軟式網球、空手道等十二項應辦項目外,並有示範項目的木球,以及選辦的射擊及鐵人三項,共同十五個競賽項目。

做為主場地的台東縣立體育場現狀破爛,改善工程預計本月底上網招標,明年二月底完工。吉祥物將採用進化版「阿歷二代」。

除縣府承辦全中運,台東大學也將於明年承辦大學運動會,縣府希望串連兩大運動盛事,在節目、醫療、器材等許多方面,與東大合作,達到資源共享及共同行銷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