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麵攤徵老闆娘 無經驗可、享終身俸

為幫助王遠東早日結婚,朋友贊助徵「老闆娘」看板。(記者陳燦坤攝)

為幫助王遠東早日結婚,朋友贊助徵「老闆娘」看板。(記者陳燦坤攝)

2015/09/06 06:00

〔記者陳燦坤/北港報導〕王老五返鄉創業竟是徵老闆娘?麵攤老闆王遠東四十歲仍單身,朋友幫忙製作「徵老闆娘」看板,經過兩個多月還是沒結果,王遠東覺得一切隨緣,緣份到了,就會遇到。

王遠東的麵攤七月一日開張,店裡需要一位工讀生幫忙,他託朋友製作徵人看板,結果店門口懸掛的看板卻是「徵老闆娘一名」,還強調「無經驗可,享終身俸」,引來不少路人及消費者好奇,原來是他的好友為催促他早點成家,友情贊助這塊看板,但在麵攤掛了兩個多月,還是招不到桃花,僅一位應徵婦人開出條件,希望連同她、丈夫和及兒女一道「陪嫁」過來,王遠東覺得「嫁妝」太沈重了,當場婉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