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大醫院進度超前 預計106年啟用

輔大附設醫院工程將開始第一根鋼柱吊裝,接下來醫院結構將正式露出地面,輔仁大學昨天舉辦「立柱祈福典禮」紀念此關鍵工程時點。(記者郭顏慧攝)

輔大附設醫院工程將開始第一根鋼柱吊裝,接下來醫院結構將正式露出地面,輔仁大學昨天舉辦「立柱祈福典禮」紀念此關鍵工程時點。(記者郭顏慧攝)

2015/08/11 06:00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輔大附設醫院工程將開始第一根鋼柱吊裝,接下來醫院結構將正式露出地面,輔仁大學昨天舉辦「立柱祈福典禮」紀念此關鍵工程時點,邀請新莊區長李政勳等前往見證,輔大醫院原預計民國一○七年啟用,但目前進度超前約兩百天,預計提前於一○六年七月啟用。

昨舉行立柱儀式 將展開地面工程

輔大校長江漢聲表示,昨天的立柱儀式等於是輔大醫院的「期中考」,目前進度已經超前兩百天,立柱後外界就可以真正看到醫院在地面的工程,盼望輔大醫院很快就能變成新莊區的重要醫院。醫院自九十六年開始籌建,一○二年六月開工,一○六年七月開幕,興建經費預估約六十億元。

輔大醫院籌備處表示,醫院佔地面積約五千四百坪,規劃近一千床病床,未來將成立心臟、神經、腫瘤醫學中心及國際醫療中心等;醫院主體將全面採綠建築設計,為強調天主教精神,建築設計也引用聖經上以建造方舟的主體形式為概念出發,讓醫院更貼近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