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月併排罰單171張 比上半年多一倍

2015/07/30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七月起併排停車罰款金額加倍,南投縣警方取締件數快速成長,至昨日共開出一七一張罰單,是今年上半年總和的兩倍,被開單民眾頗為不爽,昨就有人在臉書社團PO圖文,不滿被開併排違停,南投縣交通隊表示,該民眾違規事實應為「占用車道」,罰款九百元。

本月開始有多項修正的交通法規上路,其中併排違規停車罰款金額上漲,從原來的六百元至一千二百元,漲為二千四百元,被民眾視為「搶錢」之舉,南投縣警方迄今已開出一七一張併排違停罰單,其中一一一張是當場攔停,另六十張則是逕行舉發,罰款金額為四十萬零四百元,相較上半年開出的併排違停罰單僅七、八十張,多出逾一倍。

縣內警察勤開「併排違停」罰單,昨日有民眾被派出所員警開單後,很不滿地在臉書社團PO圖文,指他的車子旁邊並無其他汽車,不懂為何被開「併排臨時停車」,不知可否申訴?

南投縣警局交通隊組長李安景看到其PO文後表示,這名民眾違規的情況應為「占用車道」, 並非併排違停,汽車罰款九百元,而機車則罰六百元,該民眾是可以提出申訴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