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美琴辦座談 與青年交流

蕭美琴花蓮辦公室舉行一系列「真琴洄響」座談會,第一場座談主題為「環境」。(記者王錦義攝)

蕭美琴花蓮辦公室舉行一系列「真琴洄響」座談會,第一場座談主題為「環境」。(記者王錦義攝)

2015/07/02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去年三一八學運後年輕人更願意出來關心公共事務,立委蕭美琴日前和花蓮地區的環境保護團體如地球公民基金會、黑潮海洋文教基金等進行深度意見交流,座談中許多在地青年提出關於土地、海洋、動保、教育、交通、經濟、原民、文化等各種層面的問題,希望讓花蓮能夠永續發展。

蕭美琴說,平常在地方上走動,較難遇見年輕朋友,他們通常透過網路表達對政治與社會的關懷,但網路難以達成深度對談效果,文字表達也易流於宣傳形式。

因此,她整理自己五年來在花蓮看到的問題、已經做出成績與未來希望達成的改變,要向大家報告,也希望能和地方團體深度對談,聽聽這些最貼近實際需求的「專業」,讓花蓮能腳踏實地的往前走。

蕭美琴花蓮辦公室指出,將舉行一系列「真琴洄響」座談會,第一場座談主題為「環境」與會成員熱烈提出問題,讓原本預定一個半小時的活動延長到三個小時,下一場將移師台北,八日晚上七點和旅北的花蓮子弟們談「回家的路」。

此外,未來也將持續和花蓮的青年創業者、文史工作者、運動愛好者、農民及地方團體等進行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