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件兒童創意畫 土城區公所展出

土城區永寧里成立兒童美術班,讓兒童發揮想像力,盡情用畫筆揮灑心中的夢。(記者張安蕎攝)

土城區永寧里成立兒童美術班,讓兒童發揮想像力,盡情用畫筆揮灑心中的夢。(記者張安蕎攝)

2015/07/01 08: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兒童發揮想像力,盡情揮灑心中的夢!土城區永寧里長周清芳成立兒童美術班,作品多採用蠟筆及剪貼的形式,結合不同的素材,藉由繪畫方式激發出孩童無限的創意,百件作品即日起至七月二十三日止,在土城區公所市民文化走廊展出。

永寧活動中心 學習課程多

周清芳表示,永寧活動中心成立後,里內相繼在此成立兒童美術班、手工藝研習班、親子DIY說故事、小小店長體驗營等課程,提供里民閒暇之餘多元的學習管道,期望透過這些活動提升里民間的互動、促進情感交流。

兒童繪畫不僅可培養專注力,亦可激發出他們的創意力和視覺美感,此次展出的作品,均為國小中低年級及幼兒園的孩童所繪。學童家長周嘉琪表示,看孩子從剛開始拿起畫筆的陌生,到現在手一握到畫筆,便可開心的盡情發揮,家長也能藉此了解小孩的內心想法,感受到他們既天真又充滿童趣的思維,常不自覺會心一笑。

手工藝研習班作品 一同展出

本次亦展出手工藝研習班的作品,成員多是里內的家庭主婦,利用傳統編織及串珠,製作出與日常生活結合的手工藝作品,包括懸掛式的中國結花鐘、串珠吊飾、手機袋、編織提袋等等,兼具裝飾及實用性。

學員王瀚玲表示,她非常熱中於手工藝編織,很高興里內的手工藝課程可結合自己的興趣,看到作品被民眾欣賞,感覺很有成就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