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雄將告柯團隊 市府批濫訟傷自己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6/21 08:00

「忍無可忍」 最快本週提告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頻針對遠雄大巨蛋案,重砲猛轟遠雄集團與遠雄巨蛋董事長趙藤雄,遠雄昨指「忍無可忍」,最快本週準備好向柯文哲和市府團隊提告。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昨受訪時反批,遠雄若不具體回應社會對公共安全的疑慮,企圖以濫訟手段模糊焦點,其企業形象將更受重創。

柯文哲上任以來因處理「五大案」,多次和遠雄、趙藤雄槓上,北市府六月十三日舉行「大巨蛋園區防災避難安全研討會」時,柯文哲演說時更「下馬威」,痛批大巨蛋案是「貪婪財團和複雜政商關係」造成,遠雄隔日隨即回應「忍無可忍」,因此醞釀對北市府提告,並蒐集相關資料。

市府:模糊焦點 形象將重創

遠雄副總經理蔡宗易昨說,已準備好所有累積的資料、光碟等,最快本週開會和律師確認後,對柯文哲和市府團隊提告,至於罪名、控告對象尚待確認。蔡說,遠雄不得已才走到這步,長久下來遠雄已忍無可忍。

至於市府認為,遠雄六月十五日改善到期時,未完成大巨蛋已違約,蔡宗易說,這部分已進入仲裁階段,將視仲裁結果,決定是否提法律訴訟。林鶴明說,柯市府傾全力善後,大巨蛋公安問題至為嚴肅,古蹟、捷運及周邊居民承受風險,更是市府最為關切的問題,大巨蛋案發展至今,「社會自有公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