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安國中畢業體驗 划獨木舟最夯

南安國中安排畢業生到豆腐岬划獨木舟。(記者王揚宇攝)

南安國中安排畢業生到豆腐岬划獨木舟。(記者王揚宇攝)

2015/06/13 06:00

〔記者王揚宇/蘇澳報導〕蘇澳鎮南安國中昨為畢業生安排畢業體驗,包括登山觀景、下海划獨木舟,或是去南天宮燒香祈福,讓學生三選一。校方表示,這些都是蘇澳特色,也是學生一定要知道的家鄉事,最多人選獨木舟,搶當「航海王」。

南安國中今年有六十六名畢業生,校方以「山真海蔚南風心.登高破浪鄉土情」為主題,規劃三項特殊的畢業體驗,包括到豆腐岬挑戰獨木舟、登高至蘇花公路觀景台俯瞰美景,以及鄉土巡禮至南天宮為同學祈福;有卅人選擇獨木舟之旅,穿戴完整裝備下海挑戰。

校長林惠珠說,南方澳孩子必須了解在地歷史,體驗和探索海洋是重要項目,學校平時就規劃浮潛、獨木舟等特色課程,孩子在海上行舟十分熟練,未來也希望他們保持這種冒險精神,面對人生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