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過潛水測驗 學童領畢業證書

中華國小昨天舉辦外木山潛水畢典,畢業生先游到對岸,由老師協助潛水。(記者俞肇福攝)

中華國小昨天舉辦外木山潛水畢典,畢業生先游到對岸,由老師協助潛水。(記者俞肇福攝)

2015/06/13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中華國小昨天舉辦水肺(背著氧氣瓶)潛水戶外畢業典禮,學生在老師協助下在外木山海興游泳池完成潛水測驗後領取畢業證書,學生開心地說,這真是全市最酷(COOL)的畢典。

中華國小六年級畢業生共十五人,昨天共九男四女十三人下水,中華國小校長潘志煌、教導主任陳志宏、總務主任蕭書凡、替代役男韓仁光與家長翁秀蓮等人幫忙背氧氣瓶;小朋友在學校就換上泳衣,分別坐老師的車子到海興泳池集合。

六年級的林葳說,她本來不會游泳,五年級時學校排游泳課,她才開始接觸,還記得第一次下水時,被水嗆到好害怕,經過兩年時間訓練,現在可以游廿五公尺。

許文愷媽媽翁秀蓮說,她大兒子去年才從中華畢業,今年換二兒子文愷畢業,要感謝學校利用海興游泳池舉辦這樣活動,她兩個兒子在中華學會游泳,透過學校訓練讓家長感覺十分安心。

十三名畢業生昨天到達外木山海邊,他們在教練指導下穿戴潛水衣、空氣瓶全副武裝下水,在蕭、陳陪同下,潛水四公尺到水底找到自己的畢業證書筒子,回到水面由校長潘志煌發給畢業證書,學生潛水領取畢業證書的過程,全程錄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