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大專啦啦隊賽 公開男女混合組世新六連霸

女生團體組,馬偕醫護專科學校蟬聯冠軍。(記者李雅雯攝)

女生團體組,馬偕醫護專科學校蟬聯冠軍。(記者李雅雯攝)

2015/06/01 06:00

女生團體組 馬偕醫專五連勝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全國大專盃啦啦隊錦標賽昨天下午在新莊體育館舉行,賽程分別為「啦啦舞」、「女生團體組」、「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等項目。世新大學先前連續五年在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摘冠,這次再度拿下冠軍獎盃,完成六連霸;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連續四年在女生團體組拿下勝利,今年再度蟬聯冠軍,創下五連勝的成績;銘傳大學在啦啦舞項目,連續第二年奪冠。

全國大專盃啦啦隊錦標賽可視作國內啦啦隊比賽的最高榮譽,今年共吸引四十三所大專院校、八十支隊伍,約兩千人參加,經過初賽淘汰後,昨天下午各隊持續同台較勁,充滿活力和樂觀的嘶吼聲音響徹館內,看台上的觀眾熱情滿溢為參賽隊伍加油。

昨天晚間公布結果,各項目冠軍名單如下: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世新大學。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輔仁大學。女生團體組—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啦啦舞—銘傳大學。

世新大學連續六年在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摘冠,完成六連霸。(大專體總提供)

世新大學連續六年在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摘冠,完成六連霸。(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