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光復中學培育啦啦隊國手 世界奪冠

新竹市光復中學啦啦隊校友何韋恩(前排左)和陳育增(前排右)獲選國手代表台灣參加啦啦隊世界錦標賽獲得冠軍,光榮回母校。(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光復中學啦啦隊校友何韋恩(前排左)和陳育增(前排右)獲選國手代表台灣參加啦啦隊世界錦標賽獲得冠軍,光榮回母校。(記者洪美秀攝)

2015/05/18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光復中學啦啦隊知名度高,目前就讀亞太技術學院的校友何韋恩及陳育增,獲選國手參加今年世界啦啦隊錦標賽,打敗強敵美國奪得冠軍,為國爭光,兩人日前回母校,感謝教練林宜靜指導並鼓勵獲選啦啦舞國手的學妹張享如及鍾佳芯贏得佳績。

光復中學校長程曉銘說,學校啦啦隊的表現一向優異,已連續多年獲得高中職組的啦啦隊冠軍,成為啦啦隊運動及國手的搖籃學校,培育出的國手至今已達二十二人,何韋恩和陳育增以校友身分代表台灣到美國比賽奪冠,消息傳來令人振奮。

啦啦舞選手高二學生張享如、鍾佳芯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盃啦啦舞錦標賽獲得第十二名,兩人已連續兩年獲選為國手,功課也一級棒,鍾佳芯還是班上模範生。

何韋恩及陳育增日前光榮返校,探望教練林宜靜和學妹、校長,展示奪得的世界啦啦隊錦標賽金獎牌和金戒指,表示這是榮耀的象徵,感謝母校栽培,讓他們有機會代表台灣,打敗美國、加拿大、泰國、波多黎各、德國及哥倫比亞、瑞典等國家拿到冠軍。

何韋恩和陳育增說,此次台灣選手團有二十七人,他們負責立肩和翻騰的動作,即使肩膀已脫皮、破皮,仍堅持到決賽結束,能為台灣爭光是件很棒的事,會繼續努力,也期許學弟、妹發揚啦啦隊奮戰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