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募端節關懷禮 尚缺八百份

2015/05/20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華山基金會長期服務縣內獨居、弱勢長輩,為讓長輩們在端午節有粽子等物資過節,從四月起發起端午關懷禮募集活動,全縣預計募集九百份,但一個多月來的募集量才剛突破一成,華山各鄉鎮平安站站長疾呼愛心民眾及企業協助。

「想不透今年募集情況為何這麼冷。」延平站長王淑柔表示,華山基金會每逢農曆春節、端午節及中秋節都會為縣內的弱勢長輩募集關懷禮,即時送上社會的溫暖,六月二十日是端午節,各站站長為了長輩的關懷禮,募集活動提前在四月起跑,不知是否受到離端午節還有一個月影響,各界響應的氣氛相當冷清,九百份只募到一百多份。

王淑柔說,縣內企業、商家比其他縣市少,募集原本就比較困難,去年中秋及今年農曆年節的關懷禮都有企業響應,小S公公許慶祥得知後也加入協助行列,但不能總是由固定善心人士協助,站長們積極擴展募集對象,目前以個人認捐者居多,企業、店家的認捐率幾乎是零,一份只要三百五十元,亟待民眾響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